Monday, August 2, 2010

=(

这几天都睡不着
都不知道怎么了T.T
可怜~~
两天没见到我亲爱的磨菇dear了
米修米修=)


7月29号晚上
我接了一通电话
之后我的泪都没有停过
好久没有这样了
可能之前都太过逞强还是什么的
所以一下子爆发出来了
7月30号晚上
一个人清醒地回到家
想了很多
做了一件蠢极了的事
不过不会再发生
答应自己
也答应了mogu dear>.^


单身的生活好轻松
没有束缚
不许交代
其实没什么不好
努力赚钱就对=)

今天是第一天T.T
我不希望明天还有第二天=(


最近才发现
原来有很多人在留意我的部落格=)
嘻嘻
最近懒惰更新了=p
不过今天mogu dear叫到就更新下鲁
反正睡不着呀T.T
有没事做>.<
可怜~~~
有的时候会很希望能搬出去住 不想在家。。
也不懂怎么了。。
也许 真的要出去独立过才会想家吧
也也许 觉得自己跟朋友比较交谈
而在家就快要自闭了>.<
还有最近才发现吸烟吸到很凶=(
不能这样下去了
要少吸点了=(


你。。
我不需要你每天想我 我。。
只需要你得空时想想我就好。。


今天就写到这里鲁
得空在更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