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TT

前两天听到一个朋友跟我说她下个月要结婚了
因为她怀孕了
前天有个朋友跟我说我的‘恩人’的老婆
也是怀孕了
恭喜恭喜=D


昨天有一个朋友过世了
虽然不是很熟的朋友
但听到这样的消息还是很难过
今天我的好兄弟
被人宰了4刀
手指都断了
刚去看了他
我哭了
很多血
看了很心痛
他放的歌我一直都觉得很好听
曾经他也教过我放歌
曾经我很喜欢跑去dj台找他
他也很照顾我当我醉了
幸亏他没大事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


最近都不懂怎么了
总是梦见自己死亡
被人追杀
被人淋强水
被人那玻璃罐打破头
被车撞
每天都在噩梦中醒来
人生好恐怖
也许真的是想太多了=(


其实昨天还蛮开心的
因为总于听到你说的那句话
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值得的
可是就是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也不想去破坏你们
所以还是保持现状吧
我会等
因为我觉得值得
笨蛋!
我爱你=D


今天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