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无奈~

我的生活,
除了做工,就是朋友。。
除了睡觉,就是上网。。


最近总是觉得很多东西让Bii失去选择权。。
因为你有她了所以我就只好选择放你走。。
没有权利生气。。没有权利闹脾气。。
因为有了工作所以失去爱情。。
没有资格爱你。。没有权利要你等下去。。


我开始觉得我已经不再去相信一个人。。
我开始觉得我只有对着mogu dear,darpat和jessy才能找到信任感~
我开始觉得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想太多,是否还有定力撑下去。。


其是一个人静静的哭也是种不错的感觉。。
至少心里不会那么压抑。。
至少心中的压力可以发泄一点。。


你们可以继续在外面说话中伤我。。
你们可以继续在我没有防备下作弄我。。
因为你们根本不了解我活在多痛的世界。。


我一直都加油的让自己活下去。。
因为我不想让在乎我的人担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