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upload=)

好久没写blog了
懒惰懒惰=x
就连花名都有人帮我改了
叫着‘小懒虫’=D
很可爱的花名
不错不错
我喜欢xD
哈哈


回到正题=]
今天睡不着
好累好累丫
试着躺在床设法关上眼睛
还是睡不着
最近到底怎么了
好像就要换上失眠症了=(


前一阵子呀
好不开心
因为她都没有找我了
fb跟她聊天都没想以前那么亲切了
那时的我好怕
好怕失去她T·T
现在有讲话回了=)
开心
真的不习惯你对我那么冷谈
我会觉得好像失恋了T.T
我们约个定好不好?
不要不睬彼此
就算吵架
讲回话就要没事了
我可不想失去你
然后失恋一辈子
我们来打勾勾=))
要做一辈子永远的好姐妹
呵呵



最近的我
患上了失忆症
很容易忘记东西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怎么可以那么散忘=(
再不然就每次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己讲了一大堆然后自己开心
就连国先生也哭笑不得=D
哈哈


其实呢我呀
现在的生活我应该要很知足了
有babee mogu ,darpat,beibii
就真的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一个人^^
所以我霸道一点也是要这样说了
听清楚了
我没离开你们,我不准你们抛下我!
=)


现在的生活虽然很好了
每天都有beibii陪
可是总觉得少了什么
如果能每天都像以前这样
和babee一起吃dinner
那就更好=)
好贪心的要求=x
说道我也不好意识了rfrf


今天就报告到这
下线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