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喜欢与爱



喜欢与爱不同
请你在搞清楚之前
才对我说
你是爱我还是喜欢我
不要怕说出来的那一刻会伤到我的心
我要的只是诚实
哪怕你说出来我承受不了
至少我听到的是真话


虽然
我每次都可以装得很不在意
其实
我在乎得不得了


很多次都不敢开口跟你说太多
不敢跟你玩太癫
为了的
只是不想让你觉得
我还是像个小孩子


也有好多次
想让每个人都知道
我很在乎你
你就是我的
又不敢太张扬
怕人家说
‘你怎么能让她去做工’
说你没能力


我也明白
有些人
就是喜欢在面前装很好
在背后又可以说一大堆的坏话
就是有这种人
我宁愿沉默


请不要把我的爱当成理所当然
我很在乎
不是自己不信任你
只是信不过自己


我就是那么容易发脾气
谁忍受得住?
我自己也受不了


我的要求很简单
只是想要
要一个疼我
真的爱我
安全感的男生
就算
你现在告诉我
其实你没有认真过
我也没关系


你可以说我笨
可以骂我傻
但!
这就是我!


也因为这个世界只有一个我
所以你要爱护我
没了
就是没了
再怎样也找不到另一个我


到了现在
我还是睡不着
该怎样是好?=(



4 comments: